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谢耀林提起公诉 - 案件公开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谢耀林提起公诉
2021-10-27 09:13: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梧州市龙圩区建设局原副局长、梧州市龙圩区静脉产业园新地镇征地搬迁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谢耀林涉嫌受贿罪一案,由梧州市
       近日,梧州市龙圩区建设局原副局长、梧州市龙圩区静脉产业园新地镇征地搬迁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谢耀林涉嫌受贿罪一案,由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谢耀林享有的权利义务,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意见。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谢耀林利用其先后担任梧州市龙圩区建设局副局长、梧州市龙圩区静脉产业园新地镇征地搬迁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等职务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刘孔经决定逮捕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刘孔经提起公诉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