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对黎露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 案件公开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对黎露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2022-07-12 08:46: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日前,苍梧县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黎露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一案,由苍梧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苍梧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日前,苍梧县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黎露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一案,由苍梧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苍梧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黎露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苍梧县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黎露利用担任苍梧县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苍梧县六堡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被告人黎露利用担任苍梧县六堡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被告人黎露一人犯数罪,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对程敏玲涉嫌挪用公款案提起公诉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对郑伟决定逮捕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