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会议在市院召开 - 案件公开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6年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会议在市院召开
2016-02-04 16:47:55   来源:预防局  作者:覃宏森   评论:0 点击:

  1月29日上午,我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会议在市院召开。市院预防局全体干警、各县(市、区)院分管预防工作的副检察长和预防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一是由各基层院就2016年各院拟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打算进行汇报。二是市院卢军副检察长对2015年我市检察机关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总结,并分析当前预防工作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就下一步开展预防工作提出几点指导意见。第三是市院预防局肖明辉局长传达全区检察机关侦查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6年全市预防工作作出部署,特别是对2016年开展专项预防工作进行了具体谋划。第四是市院预防局领导肖明辉、覃宏森就开展各项预防业务工作进行业务培训,重点培训预防检察建议书、预防调查等工作文书的撰写以及检察业务统一应用系统的使用和报表报送等方面内容。最后对获得广西检察机关第五届精品与优秀“检察建议”、“案例分析”、“预防调查”评选的基层院代区院颁发有关证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院在第五届预防职务犯罪精品和优质“检察建议”评选获
下一篇:预防部门三篇文章在项目评比中获奖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