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检察院为官兵筑牢职务犯罪防火墙 - 案件公开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院为官兵筑牢职务犯罪防火墙
2017-03-14 17:18:4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部队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官兵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梧州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的检察官应邀给梧州市边防检查站50余名武警官兵上了一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课。
    检察官结合近年来检察机关查办的在全国、全省、全市有重大影响的职务犯罪案例,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方针政策以及职务犯罪造成的严重后果及危害,尤其针对具有边防特点的职务犯罪的讲解,紧贴边防检查工作实际,对官兵触动极大。整个讲座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案例与反思相印证,观点鲜明,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震撼力,让广大官兵受到很好的警示教育。

相关热词搜索:梧州市 职务犯罪 官兵

上一篇:预防部门三篇文章在项目评比中获奖
下一篇:警示教育:为国家工作人员筑牢 职务犯罪防火墙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