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对11名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的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 案件公开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依法对11名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的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2019-07-11 08:52:17   来源:岑溪市人民检察院   评论:0 点击:

          近日,岑溪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生产假药罪对犯罪嫌疑人田明等6人批准逮捕,以涉嫌销售假药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桂云等5人批准逮捕。
      经审查,2018年1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田明在未经授权、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在广州市花都区一间民房内生产、销售“黄道益活络油”,并在产品包装标示“功能:舒筋活络,主治:跌打肿痛,腰酸背痛,经络抽缩”等药品标识。期间田明雇请犯罪嫌疑人郭新明、杨艳晖、杨金连、郭杏仪、田德军帮忙生产假药。
      2019年1月起,犯罪嫌疑人田明将其生产的“黄道益活络油”销售给犯罪嫌疑人黄桂云,黄桂云又依次将假药转手销售给犯罪嫌疑人马楚生、黄永华、林国锋等人。黄桂云、马楚生、黄永华、林国锋明知进购的“黄道益活络油”是假药,仍不断批量购买并销售。犯罪嫌疑人林冬梅明知林国锋销售的“黄道益活络油”是假药,仍协助其销售。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藤县一起涉黑案件一审宣判
下一篇:判了!蒙山一起涉恶聚众斗殴案一审宣判!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