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以贪污罪对被告人霍健新提起公诉 - 案件公开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以贪污罪对被告人霍健新提起公诉
2019-09-11 16:04: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岑溪市诚谏镇原党委统战委员、副镇长霍健新(副科级)涉嫌贪污罪一案,近日,由岑溪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岑溪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被告人霍健新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霍健新,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岑溪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霍健新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民政救灾物资采购、报账过程中,采取虚列开支的方法套取救灾款予以侵吞,数额巨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的一起毒品犯罪案件一审判决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对陈伟东决定逮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