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以受贿罪对被告人李锦松提起公诉 - 案件公开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以受贿罪对被告人李锦松提起公诉
2019-10-10 09:37:00   来源:岑溪市人民检察院   评论:0 点击:

       岑溪市民政局原办公室副主任李锦松涉嫌受贿罪一案,近日,由岑溪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岑溪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锦松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委托辩护人的意见。岑溪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锦松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索取他人财物,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五条第一款,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对陈伟东决定逮捕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对被告人陈某艳等13人提起公诉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