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甫镇中心小学师生被伤害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文被提起公诉 - 案件公开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旺甫镇中心小学师生被伤害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文被提起公诉
2020-07-01 10:18: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年6月30日,梧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旺甫镇中心小学师生被伤害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文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某文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李某文,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梧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李某文为泄私愤,持刀在校园内肆意砍杀多名师生,致1人重伤、多人轻伤或轻微伤,依法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在逃十八年的吴某龙批准逮捕
下一篇:男子深夜运毒250余克,检法“两长”同庭办案!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