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梧州市检察机关在全区首届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获佳绩 - 检察风采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喜报!梧州市检察机关在全区首届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获佳绩
2021-09-22 10:06: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梧州市检察机关在全区首届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斩获佳绩 9月18日,广西检察机关首届民事检察业务竞赛圆满完成。经过两天内三轮的比拼,
梧州市检察机关在全区首届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斩获佳绩
 
       9月18日,广西检察机关首届民事检察业务竞赛圆满完成。经过两天内三轮的比拼,梧州市检察机关的2名参赛选手从全区5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竞赛中斩获佳绩。梧州市检察院的黄泊文同志、岑溪市检察院的梁金梅同志,凭着自身扎实的法律知识,丰富的实务经验,在赛事中表现突出,获评为“广西检察机关首届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业务能手”。
 

颁奖现场
 
左为梧州市检察院的黄泊文
右为岑溪市检察院的梁金梅
 
       赛前动员                  
 
       梧州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事业务竞赛,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曾军宁在赛前专门召开了动员会议,对选手进行了指导和鼓励。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曾军宁召开赛前动员会

       赛前热身                  
 
       梧州市检察院通过组织全市民事检察业务竞赛、进行集中授课、模拟实战等多种方式,提高选手们的业务水平、理论素养,以及竞赛能力。
 
集中授课、模拟实战
 
选手们深夜备赛
       比赛进行时                      
 
       本次竞赛共分为民事检察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3个环节,历时两天,对参与选手的知识储备、法学功底,实际办案的综合审查能力,以及法律适用、理论分析与释法说理能力等进行了全面考察。
 


汇报答辩
 
 
       赛后               
 
       梧州市检察机关民事检察部门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将竞赛成果转化到法律监督工作中,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和办案水平,精准开展民事诉讼监督,推动梧州民事检察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报:我院国家司法救助工作经验 获《梧州日报》头版头条报道
下一篇:喜报!梧州市检察院在第一届全区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竞赛中斩获佳绩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