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院在全区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会议上作经验发言 - 检察风采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院在全区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会议上作经验发言
2015-12-30 14:33:10   来源:侦监科   评论:0 点击:

  9月24日,在南宁召开的全区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会议上,副检察长彭永雄代表我院作了主题为“推行一一四三工作举措,强化社区矫正法律监督”的经验发言。
  近年来,梧州市检察机关在自治区检察院和市委领导下,以打造社区矫正监督工作品牌为目标,努力构建梧州市检察机关监所检察部门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制度体系,积极探索适应实际的检察监督机制,推动社区矫正工作良性运行、创新发展。通过坚持“一定一不定三及时”办法、“一听二看三见面” 方法、“两个结合”与“三项举措”,加强对交付执行、矫正措施、执行变更、执行终止等四个环节的监督。通过推行上述“一一四三”举措,不断强化对社区矫正的检察监督,全面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开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讯—李立华荣获 “第一届全区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
下一篇:喜讯——郑丹宇同志荣获第三批“广西检察业务专家”称号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