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公诉部门荣获“2016年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 检察风采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院公诉部门荣获“2016年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7-07-05 18:07: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有效遏制和预防毒品犯罪,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公诉部门在院党组和上级业务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其他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四禁并举”的禁毒工作方针,积极采取措施,在对毒品违法犯罪保持高压态势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禁毒宣传,取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6月26日国际禁毒日,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公诉部门荣获“2016年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市院公诉部门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公诉工作的首要任务,今后仍坚持严打方针,突出打击重点,增强打击的针对性、灵活性和实效性。始终保持对严重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将继续加强对基层院的指导,密切两级院公诉部门加强与禁毒部门的联系,共同把好案件质量关,努力遏制毒品犯罪等严重刑事犯罪上升蔓延势头,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热词搜索:全市 称号 集体

上一篇:徐星波荣获“第一届全国检察机关网络安全业务竞赛标兵”
下一篇:市检察院与市扶贫办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联建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