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与市扶贫办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联建活动 - 检察风采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检察院与市扶贫办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联建活动
2017-07-05 18:13: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展共建联建精神,促进和兄弟单位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搭建平台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提高,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警立足岗位作贡献,市检察院、市扶贫办联合举办党建共建共联迎“七一”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同志、市扶贫办主任覃颂同志率领市检察院、市扶贫办的领导班子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用知识问答、文艺联欢、球类友谊赛等形式展现了基层党员的风采,市检察院及市扶贫办近百名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96周年生日。

市检察院与市扶贫办代表队紧张作答

 
  在紧张的知识问答环节,市检察院与市扶贫办代表队面对主持人提出的有关党纪党章、脱贫攻坚相关知识,准备充分,争先作答,最终双方难分高下,握手言和。通过问答的形式,让在座的观众加强了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主动接受党内学习教育,洗礼思想、锻炼党性、增强了在座党员干部的组织纪律意识和脱贫攻坚知识。

市检察院干警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带来全场演出的高潮

 

市扶贫办健身舞《大地飞歌》展现干部的青春活力
 

市检察院干警男女对唱《人民的名义》歌颂检察事业
市检察院干警深情朗诵《无悔青春 崇高事业》

小品《懒汉脱贫记》幽默呈现扶贫工作

舞韵瑜伽《鸿雁》展现检察女干警优雅的身姿

  在联谊文艺表演活动现场,市检察院的干警们用深情的朗诵,歌颂检察事业的崇高、贡献无悔的青春,用优美的歌声,以人民的名义,诠释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市扶贫办的干部们通过幽默风趣,又富有教育意义的小品,生动的展示了扶贫攻坚工作中的苦与乐,责任与担当,市扶贫办常务副主任覃映霞、副主任覃水妹的合唱节目,展示了市扶贫办领导干部的多才多艺。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博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检察干警在球场上奋力拼杀

展现青春活力

  在篮球、气排球友谊赛中,市检察院与市扶贫办的党员干部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你争我抢,为观众贡献了一次次精彩的赛局。

 

相关热词搜索:检察院

上一篇:市院公诉部门荣获“2016年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院检察长黄昱带头办案 落实司法体制改革要求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