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市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工作再获殊荣! - 检察风采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喜讯:我市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工作再获殊荣!
2018-01-08 08:50:56   来源:市院监所科   评论:0 点击:

       日前,高检院下发了《关于评定第五届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决定》,我市苍梧县人民检察院驻县看守所检察室继2007年、2011年、2014年连续三届获高检院授予“一级规范化检察室”荣誉后,再获“第五届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殊荣,这是该检察室连续四届蝉联荣誉巅峰,是广西唯一一个实现“四连冠”的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
       一直以来,苍梧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定位的原则,以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创建为抓手,全面加强驻所检察队伍素能建设、制度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实行精细化管理,不断强化刑事执法监督职能,切实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和监管秩序,各项驻所检察业务考核均排在全市前列,同时也有力地保障了县看守所连续41年安全无事故,创造了全区监所安全无事故最长记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市两级院公诉部门在全区各项业务评比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市检察机关在全区羁押必要性审查精品案件评选中获佳绩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