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公诉庭“大比武”,苍梧县检察院勇夺佳绩! - 检察风采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全区公诉庭“大比武”,苍梧县检察院勇夺佳绩!
2019-12-25 09:56:00   来源:苍梧县人民检察院   评论:0 点击:

       为加强我区检察机关公诉队伍建设,提高公诉人审查起诉和出庭支持公诉水平,推动全区刑事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广西检察机关“优秀公诉庭”评选活动。全区15个市分院共推荐了41个公诉庭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定出5个公诉庭为2019年度广西检察机关“优秀公诉庭”。

苍梧县检察院报送的胡伟受贿案位列其中获此殊荣!


 

       这个案件为何能获此大奖?
       看过你就知道!

 

       今年5月22日,由苍梧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岑溪市原副市长胡伟涉嫌受贿罪一案开庭审理。此次庭审,公诉人合理设计示证思路,以电子卷宗为基础,精心制作了多媒体示证PPT。公诉人做到讯问较有针对性、举证突出重点、结合法理深入论证,尤其是运用多媒体PPT示证,通过图片、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证据内容,确保案情能够全面、客观、真实的展现,有效地提高了庭审效率,更好地强化了指控的效果。同时,通过观摩现场庭审,旁听人员“零距离”接受庭审业务培训和法庭教育,有效地提升职务犯罪案件侦办的能力以及案件诉讼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邀您同游闪耀苍海湖的检察文化“彩船”
下一篇:2019梧州检察新闻宣传工作让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