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女孩上线,心软你就栽了! - 以案说法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戏精女孩上线,心软你就栽了!
2019-08-09 16:36:36   来源:长洲区人民检察院   评论:0 点击:

墨镜女孩
2018年8月27日,天空一直下着雨。晚饭后,阿玲和丈夫来到妹妹经营的商铺里,按照妹妹的嘱咐,等候一位客人。
 
雨势渐大,这时店门口出现了一位年轻女孩。在下着雨的夜晚,女孩还戴着一副墨镜,显得有些突兀。她站在店门口,身上笼罩着一层水汽,阿玲赶紧招呼女孩进店避避雨。
 
女孩拒绝了,说是有车在等着,而且自己裤子都湿了,免得弄脏店里,拿了东西就走。阿玲知道这就是妹妹的客户了,于是转身进店,按照客户要求拿出了一盒燕窝和一瓶红糖。
 
女孩接过燕窝看了一下,很满意,爽快地说要现金支付。而后她又想了想,说还是网银支付吧,比较方便,于是阿玲把银行账号给了女孩。
戏精女孩
女孩拿起手机开始操作,总共6785元的货款分了三次转账给阿玲。她把三次微信支付的截图给阿玲看了,便准备拿燕窝走人。
 
“等会儿,小姑娘,我这边怎么还没到账呢?”阿玲喊住了女孩。然而等了几分钟还是没有到账,阿玲的丈夫试着往账号转了10块钱,结果“叮”的一声,钱立刻到账了。
 
阿玲满腹疑问,没想到一直安安静静的女孩突然嚎啕大哭起来:“我冒着大雨来买燕窝,衣服都湿了,我钱都转出去了,现在你们竟然怀疑我!”
 
阿玲吓了一跳,试着讲道理,然而女孩根本不听,站在店门口一直哭。阿玲有些为难,这时女孩又提出要和老板视频,阿玲立刻手机连线了妹妹。一看到老板娘,女孩又抹着眼泪开始哭诉,说自己诚心诚意来买燕窝,家里孩子还在等着呢,钱也转出去了,现在店里的人态度很差,还不让她拿货,明摆着欺负人!
 
老板娘对这事也很头痛。眼看着女孩还要哭闹下去,想到女孩的确出示了转账截图,还冒着大雨来买东西,于是便同意女孩把燕窝拿走了。
 
惯骗女孩
到了第二天,店里始终没收到女孩的货款,向女孩发了多条微信都得不到回应后,老板娘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刻报案。
 
公安机关很快就把女孩抓获了。据女孩供述,她用微信转账时每次都会故意输错银行账号的最后一位数字,导致款项无法到达对方账户,但此时自己的微信仍然会有转账的页面显示,最重要的是,不管转账是否成功,微信显示的页面都是一样的。于是女孩利用微信系统的这个漏洞,向商家出示转账截图,欺骗商家已转账成功。
 
而她之所以要分三次转账,全是因为她网银只有5000元,根本不足以支付燕窝款,因此只能先转一部分钱,待故意输错账号返还后,再继续转,直至凑够买燕窝的钱。
 
女孩还交待,除了燕窝,她还以同样的方式骗过一条裤子和一块玉坠。与此同时,还有另外的被害人声称也被这个女孩以这种方式骗取了8000余元的东西......
  
2019年5月27日,长洲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被告人刘某某提起公诉。7月4日,长洲区人民法院认定刘某某犯诈骗罪,对其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呵呵,以上方式都有一定技术含量,
骗子都要耗费一定心思和精力。
 
然而,当微信诈骗变得简单粗暴时,
骗子耍点小聪明,
一不留神你还是栽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有件“作弊衣服”你敢穿吗?当场被抓那种!
下一篇:还没出生就办出生证,这爸着啥急?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