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不打烊 “检法看”专网远程开庭 - 以案说法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战“疫”不打烊 “检法看”专网远程开庭
2020-04-26 08:42: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年4月24日上午,梧州市人民检察院通过“检法看”专网,对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专网“云法庭”视频开庭审理的上诉人邓某林犯强奸罪上诉、抗诉一案,派员出席“云法庭”履行职务,上诉人邓某林在看守所参与“云庭审”。这是梧州市人民检察院首次运用检察院、法院和看守所之间“专网”进行的“云法庭”,实现了涉及个人隐私案件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的专网“云法庭”。(专网云法庭与互联网物理隔离,专门用于不公开开庭审理的案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掉在路上的钱包 你还“敢”捡起来么?
下一篇:一场公益电影还没放完,好事却变了祸事......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