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 - 活动信息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
2021-12-28 15:49: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评估,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按照梧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12月2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于超成一行到市检察院开展自查评估工作。
       指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个别访谈、随机测评等方式,详细了解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亮从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市检察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目标导向、构建长效机制,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指导组对此次检查指导所了解到的情况进行了汇总反馈,指导组组长于超成对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扎实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为民办实事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做出特色,工作亮点提炼到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冬至饺心 情暖梧检
下一篇:检察文化周② | 梧州市检察院文化周精彩活动回顾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