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常联系 党员报到真服务 - 活动信息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党建引领常联系 党员报到真服务
2017-03-22 16:52: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17日,尽管初春清晨的空气中还夹挟着凉意,龙骨社区养老院正门的小游园中就看到了一群忙碌的身影——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他们不减热情,有节奏地挥动着手中的清洁工具。虽然有些垃圾死角处因堆放时间长,清理难度较大,但大家都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管最后下起了蒙蒙细雨,依然有人不愿意停下,直至完成。路过的社区群众和养老院的老年人都对检察院此次环境清洁活动赞不绝口。
  根据龙骨社区反馈,小游园作为社区群众经常活动场所,特别是在社区敬老院门前,作为老年人休养活动的地方,存在卫生情况较差的问题。我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选派龙骨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在参加了今年“龙骨社区‘双报到’(共驻共建)单位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联席会”了解情况后,院机关党委迅速组织,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共派出12名党员志愿者到该社区开展清理卫生死角。当日,我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选派龙骨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还参加了该社区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对社区党建工作存在问题进一步了解,为下一步党建合作找准方向。
  我院机关党委在新形势下不断加强社区服务型党组织共建,把党组织的密切联系作为基础,把真实有效地为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根本,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我院机关党委在深入了解社区群众的需求和困难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整合本院资源,结合检察业务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大限度动员各支部党员参与,继续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集中为民服务月”法律宣传、党课教育等系列活动,做到有的放矢、实处发力、见到实效,同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活社区党建的内在动力。

相关热词搜索:报到 党员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院未检科深入二中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法.有道、学.无境------公诉一科举办首期学术沙龙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