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活动信息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10-10 09:25:20   来源:反贪局   评论:0 点击:

       2017年9月27日下午,梧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廖柏海主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世安、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莫倚列、调研员覃祖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讨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 “带头遵规守矩,规范执法办案”主题,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铁规禁令,对照检察干警执业规范、职业道德的各项要求,深入排查梳理本人在思想、纪律、作风、担当、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会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发言,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查摆,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针对该党员的自我剖析提出整改的意见或建议。通过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使支部进一步了解掌握党员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为支部今后更好地开展党日活动和有针对性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奠定基础。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世安就“带头遵规守矩、规范执法办案”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规范党徽佩戴。按照有关上级及我院机关党委要求,除着检察制服外,全体党员上班时间要佩戴党徽,其他重大活动也按要求佩戴。二是要规范支部党建工作。党支部会议需要学习的内容要印制好,提前发给每个党员学习,提高学习有效性;每个党员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做好支部“三会一课”笔记,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建规范化建设。三是要严格、规范、文明自身行为。“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的明察暗访还在继续,希望我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上班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规范值班行为,规范办案行为,确保办案安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四届梧州市“检察文化周”在岑溪市举行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大学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