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政策研究室 - 机构设置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政策研究室
2019-09-01 17:38: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调查研究国家公布的与检察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的执行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征求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意见的法律、法规草案研究

       调查研究国家公布的与检察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的执行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征求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意见的法律、法规草案研究提出意见,对检察工作适用法律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导并组织开展全市检察理论研究工作。负责司法体制改革综合协调相关工作。承担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日常工作。 

       联系方式:0774-2813543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检务督察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下一篇:检务保障科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