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检察理论调研获奖的集体和个人 - 荣誉堂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4年检察理论调研获奖的集体和个人
2015-07-13 17:17: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梧州市院梁保年撰写的《检委会决策制度新探》被人民检察杂志社评为“《人民检察》优秀文章评选”优秀奖。 
  2、梧州市院梁保年撰写的《“双驱”管控的理性思考》获第十四届广西检察理论研究年会普通论文类一等奖。
  3、蒙山县院黄哲、刘小勇撰写的《暴力情形下抢劫罪与敲诈勒索罪的界分》获第十四届广西检察理论研究年会案例研究论文类二等奖。
  4、长洲区院陆露、陈玉撰写的《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社会危险性”逮捕标准之可行性探究——以覃某、陈某抢劫案为视角》获第十四届广西检察理论研究年会案例研究论文类三等奖。
  5、长洲区院潘秋帆撰写的《刍议当前基层检察机关中央政法转移支付资金管理现状及其对策——以梧州市长洲区检察院的管理使用状况为实证分析》获第十四届广西检察理论研究年会调研报告类三等奖。
  6、藤县院课题组撰写的《基层检委会制度活力之研究调查——以T县检察院检委会为蓝本》获第十四届广西检察理论研究年会案例研究论文类优秀奖。
  7、蒙山县院覃庆娟、秦敏萍撰写的《完善检务督察机制 促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在高检院纪检组监察局、人民检察杂志社共同主办的“检务督查理论研究征文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奖。
  8、蒙山县院秦敏萍撰写的《打击暴力恐怖犯罪问题研究》获第二届“中国·民族区域法治论坛” 优秀成果评选三等奖。
  9、蒙山县院秦敏萍、李业伟撰写的《我国西部生态旅游可持续发展及其法律问题研究——以广西旅游资源可持续发展为例》获第九届“中国·西部法治论坛” 优秀成果评选优秀奖。
  10、蒙山县院黎荣超撰写的《基层检察机关建立健全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的几点思考》获第九届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优秀成果评选优秀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4年在全区检察机关业务竞赛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
下一篇:2014年获其他奖项的集体和个人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