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检察宣传工作勇创佳绩! - 荣誉堂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喜报:我市检察宣传工作勇创佳绩!
2015-12-30 18:25:13   来源:办公室   评论:0 点击:

   11月3日,自治区检察院对2015年度全区检察机关新闻宣传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和优秀新媒体评选结果进行通报表彰。我市检察机关有4项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优秀奖2项、优秀通讯员2名、全区检察微信创新实践奖1项。具体名单为:
  一、全区检察机关优秀新闻作品
  1. 网络类一等奖:
  《广西梧州市检察院出台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告知制度》朱乾文(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正义网;
  2. 报刊类通讯优秀奖:
  《视频接访:检察官与老百姓之间的连心桥——梧州市人民检察院视频接访便民纪实》曾城、党惠(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广西法治日报;
  3. 摄影类优秀奖:《龙圩区检察院深入校园开展法制宣传》冯慧军(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广西法治日报。
  二、全区检察机关优秀通讯员
  曾  城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朱乾文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三、全区检察机关优秀新媒体
  2015广西检察微信创新实践奖: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今年以来,市院党组一直高度重视检察宣传工作。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检察工作大局,创作和刊发了一批可读性强的新闻作品,积极宣传我市检察工作新成就,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希望今后广大检察干警积极动笔动手,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参与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我市检察新闻宣传作品质量和检察新媒体影响力,为全市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强有力的舆论支持,推动我市新媒体时代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健康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喜报 检察宣传 佳绩

上一篇:喜报:我市检察干警多项成果在广西法学会研讨会上获奖
下一篇:喜报:我院荣获“全国科技强检示范院”称号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