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全国科技强检示范院”称号 - 荣誉堂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喜报:我院荣获“全国科技强检示范院”称号
2015-12-30 18:27:03   来源:办公室   评论:0 点击:

    近日,首次全国检察机关科技强检示范院评选结果揭晓,经过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评审和实地考察,我院荣获“全国科技强检示范院”称号,是广西六个入围单位之一(市级院三个、基层院三个)。这是我院积极推动科技装备建设与推广应用,以信息化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
  2012年以来,我院通过实施“五个强化”,有效推进了科技强检战略,促进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率先在广西开通驻乡镇检察室内网专线和远程视频接访系统;率先完成两级院12309电话举报系统建设;率先实现区、市、县三级“远程审讯”办案;在全区检察技术信息工作会议上作经验发言;在全区检察机关侦查信息化竞赛活动中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等好成绩,检察科学技术的应用推动了检察业务和检察队伍的发展,对于提高司法效率、规范执法办案等起到很好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喜报 全国 科技

上一篇:喜报:我市检察宣传工作勇创佳绩!
下一篇:梧州市院在全区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工作会议作经验发言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