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司法鉴定中心在全区检察机关司法鉴定人员竞赛获佳绩 - 荣誉堂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院司法鉴定中心在全区检察机关司法鉴定人员竞赛获佳绩
2016-01-25 09:34:48   来源:技术科  作者:邓卓立   评论:0 点击:

喜报:市院司法鉴定中心在全区检察机关
司法鉴定人员出庭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6年1月21日,我院司法鉴定中心在全区检察机关法医、文检和司法会计专业岗位练兵与鉴定人出庭竞赛活动中,荣获“出庭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韦肇生同志荣获 “鉴定人出庭作证优秀奖”的佳绩。
  为落实《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对鉴定人出庭作证的要求,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法医、文检和司法会计鉴定人的综合素质和出庭作证能力,我院司法鉴定中心按照最高检和区高检的活动要求,积极开展出庭竞赛准备工作,通过专门召开全体鉴定人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各鉴定人员高度重视练兵活动,通过各鉴定人自行完成盲测工作,再进行法医、司法会计、文检专业等分类、分组讨论,最后汇总统一鉴定意见。保证高质量完成出庭练兵活动工作,为检察机关鉴定人出庭练兵活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市检察机关案件获15年度全区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优质案件
下一篇:2015年我市反渎工作再创佳绩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