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项成果入选全国检察理论研究年会 - 荣誉堂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我市1项成果入选全国检察理论研究年会
2016-06-28 17:48:11   来源:法律政策研究室   评论:0 点击:

  近日,中国检察学研究会暨第十七届全国检察理论研究年会在桂林市召开。自治区院、市院对本届年会成果推荐工作非常重视,市院按照自治区院的工作要求,组织推荐两级院10篇符合年会主题的优秀成果参会。最终,市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周延同志的成果:《检察委员会责任制度现状考察与路径分析——以检察官办案责任制改革为背景》在众多的推荐成果中脱颖而出,入选会议交流。
  据悉,本届全国检察理论研究年会共收到参会成果800余篇,经10位法学专家严格评审后选出83篇成果入选年会交流,广西检察机关共有5篇成果入选。这是我市检察机关首篇获得入选全国检察理论研究年会的理论研究成果,标志着我市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取得又一个新突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报:我市两级检察院多篇优秀公文获奖
下一篇:喜报:我市两级检察院司法警察在全区培训中再创佳绩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