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两级检察院司法警察在全区培训中再创佳绩 - 荣誉堂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喜报:我市两级检察院司法警察在全区培训中再创佳绩
2016-08-10 10:28: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素能建设,根据《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规定、高检院关于对司法警察实施分级、分类、全员培训的要求和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培训年度计划,经自治区检察院领导批准,全区检察机关第十四期司法警察(拟授予、晋升警衔和新任司法警察)培训班于6月27日至7月8日在广西检察官学院举办。根据培训实施方案要求,按照规定的评选条件、标准和比例,经过培训班推荐和总队考评,我市两级院司法警察获奖情况如下:
  市院法警支队杨哲、龙圩区院法警大队闫岩、苍梧县院法警大队邹忠瑾三人被评为优秀学员。
  市院法警支队胡李彬、市院法警支队张方林、万秀区院法警大队杨犇、龙圩区院法警大队肖喜媚、藤县院法警大队覃宇怀五人被评为优秀射手。

相关热词搜索:喜报 佳绩 全区

上一篇:我市1项成果入选全国检察理论研究年会
下一篇:喜讯:我市民行干警在全区民行业务竞赛中荣获两奖项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