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在2016年度全区反贪部门两项评先评优中获佳绩 - 荣誉堂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在2016年度全区反贪部门两项评先评优中获佳绩
2017-03-21 18:02: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自治区院反贪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了两项检验反贪部门办案能力和办案质量的评先评优活动,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在两项评选活动中均取得良好成绩。
  一是在2016年度全区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精品和优质案件”评选活动中,1件案件获评为全区“十大精品”,2件案件获评为全区“优质案件”。分别为:藤县人民检察院立查的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原支队长唐剑锋(正处级)受贿案评为全区“十大精品”;苍梧县人民检察院立查的苍梧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原副局长严仟雄(正科级)贪污案、龙圩区人民检察院立查的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原院长曾洪(副处级)受贿案获评为全区“优质案件”。此次案件评选活动,从办案质量、办案能力、办案效果和办案规范化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查,梧州获奖充分展示了全市反贪干警的侦查能力和办案水平。
  二是在2016年全区检察机关反贪部门优秀侦查员业务技能竞赛评选活动中,我局罗兆浩同志获“全区侦查能手”荣誉称号。此次业务竞赛从60名参赛选手中评出前20名进行奖励,以考核历年查办案件的工作业绩与综合业务知识考试、提请初查报告及侦查终结报告文书写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梧州获奖充分展示了我市反贪干警的精神面貌和专业实力。

相关热词搜索:梧州市 佳绩 全区

上一篇:梧州市在2016年全区反渎职侵权精品和优质案件评选中获佳绩
下一篇:苍梧县检察院干警被评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