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正能量 - 检察风采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正能量
2019-05-05 10:56: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正能量
    ——梧州市检察院团支部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梧州分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根据共青团广西区委员会、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的工作部署,结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活动主题,为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积极营造广大青年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市检察院团支部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梧州分公司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到藤县象棋镇道家村“四知堂”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4月30日上午,市检察院团支部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梧州分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约40人迎着风雨前往藤县象棋镇道家村“四知堂”教育基地。到达四知堂教育基地后,广大青年团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直播,明白了作为当代青年,肩负着时代的重要使命,要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广大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宣誓,表示今后要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坚决履行团员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莫益光为广大青年团员寄语,对青年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青年团员作为祖国的希望,肩负着重要使命,要树立远大理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广大青年团员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持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把最好的青春年华献给崇高的事业。
  青年团员们依次参观学习了道家村的人文历史长廊、廉政教育基地、四知堂以及藤县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对道家村的悠久人文历史文化和四知堂廉政的生动故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习了先进人物榜样,传承五四精神, 并结合本次活动和本职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行程紧凑,是团组织之间加强交流学习的一次有益探索,彰显了青年一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感。青年团员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能,为建设美丽梧州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报:我市检察机关国家司法救助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党员干部“过生日”,还送“礼物”!原来……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