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到联络站履职 - 扫黑除恶专栏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到联络站履职
2019-12-19 10:1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黄昱一行与人大代表们实地调研考察大业镇大献片区水污染防治情况。
 
       12月18日,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以梧州市人大代表身份进驻岑溪市大业镇大献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履职,并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活动,面对面认真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推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黄昱一行与人大代表们实地调研大业镇大献片区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黄昱一行与来自联络站的20名人大代表一同来到大业镇大献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调研考察水污染防治、项目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等情况,与人大代表及有关工作人员交流探讨大献片区的污水收集处理排放设想和设计思路。

 
 
会议现场
 
听民声 解民忧 聚民心
随后,在大业镇大献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黄昱与基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一起召开“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民情沟通会。
 
 
                                                             与会人员

       会上,人大代表们围绕水污染治理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黄昱听取了大业镇政府领导介绍大业镇大献片区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要情况。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围绕水污染治理问题,结合本地水安全问题提出许多相关意见建议。

 
       黄昱边听边记,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认真研究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情况分类办理。
       黄昱指出,要不断夯实代表联络站建设的基础,努力实现对代表和群众的全方位、全天候联系,打通联系服务代表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使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代表的“加油站”、群众的“服务站。
       黄昱强调,要切实抓好代表履职活动成果的转化运用。认真研究梳理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打响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将此次调研、检查和民情沟通会的成果,转化为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转化为民办实事的具体项目,切实守护好群众赖以生存的“生命之源”。

 
 
       会后,黄昱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送上冬日温暖与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实地查看了扶贫产业建设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欧灿辉等七人恶势力犯罪案件一审宣判
下一篇:检察机关对“猎狐2号”涉黑专案20名被告人依法提起公诉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