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机关依法对梁钊等四人涉嫌恶势力犯罪一案提起公诉 - 扫黑除恶专栏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检察机关依法对梁钊等四人涉嫌恶势力犯罪一案提起公诉
2020-07-07 10:39:00   来源:龙圩区人民检察院   评论:0 点击:

      近日,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抢劫罪对梁钊、罗淇骏、黎某林、谢某锋等4名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
      经审查查明:2019年12月19日至2020年1月21日间,被告人梁钊、罗淇骏、黎某林、谢某锋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威胁手段,在梧州市龙圩区内多次实施抢劫、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社会生活秩序,在当地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了以上述人员为积极参加者的恶势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自治区检察院罗绍华副检察长到梧州市检察院督导工作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对欧杰雄等19人涉黑专案提起公诉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