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濡菲:捐款捐物诠释“模范”本色 - 学习宣传先进典型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石濡菲:捐款捐物诠释“模范”本色
2020-08-06 09:1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广西濡菲六堡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濡菲及其所在的公司向苍梧县红十字会、梧州市红十字会、梧州市公安局捐赠善款31000元,捐赠茶叶、口罩总价值51500元。石濡菲还联合其战略合作伙伴广西臻达—卫东工作室举行六堡茶义卖活动,将义卖筹集而来的13000元善款定点捐赠给一线战区——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充实抗疫一线的物资保障,为共同抗击疫情,奉上作为党员、作为企业家、作为国家儿女的一份心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刘树军:真情关爱青少年 在抗疫中坚定“四个自信”
下一篇:羊建明: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注入暖流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