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霞:践行初心永无悔 - 学习宣传先进典型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梁小霞:践行初心永无悔
2020-06-22 09:2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18日,自治区追授梁小霞同志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先进工作者。为充分发挥梁小霞同志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艰苦斗争,按照自治区党委通知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梁小霞同志对党忠诚、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学习她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学习她敬畏生命、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业绩,为全面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羊建明: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注入暖流
下一篇:郭蓓蕾:4分钟急救400次按压 护士街头救病患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