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市公诉部门多名干警在全区检察机业务竞赛取得佳 - 荣誉堂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喜讯—我市公诉部门多名干警在全区检察机业务竞赛取得佳
2015-11-27 11:40: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喜讯——我市公诉部门多名干警在全区检察机关刑事案件起诉书制作业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5年6月5日自治区检察院政治部、公诉办公室举行了
喜讯——我市公诉部门多名干警在全区检察机关刑事案件
起诉书制作业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5年6月5日自治区检察院政治部、公诉办公室举行了2015年刑事案件起诉书制作业务竞赛活动。我市检察机关参赛选手李玲、贺金峰同志荣获二等奖,莫火月同志荣获三等奖。

相关热词搜索:干警 全区 喜讯

上一篇:2014年获其他奖项的集体和个人
下一篇:喜讯—李立华荣获 “第一届全区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