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被告人邓剑锋涉黑一案提起公诉 - 扫黑除恶专栏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被告人邓剑锋涉黑一案提起公诉
2019-03-22 17:09: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梧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被告人邓剑锋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一案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被告人邓剑锋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邓剑锋,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梧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邓剑锋积极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参与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死亡、一人轻伤;在公共场所随意殴打他人,造成公共场所秩序严重混乱,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四条、二百三十四条、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对9名宗族恶势力人员提起公诉
下一篇:沙君俊到梧州市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