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获得自治区级会议经验交流的集体和个人 - 荣誉堂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4年获得自治区级会议经验交流的集体和个人
2015-07-13 17:13: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梧州市院控申科开展 “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经验和视频短片在全区检察机关综合性检务受理接待平台和查询服务窗口建设推进会上得到交流推广。
  2、梧州市院反贪局在全区检察机关反贪办案工作推进会上作经验发言。
  3、梧州市院反渎局在全区部分市检察机关2014年反渎职侵权办案“开门红”活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作经验发言。
  4、梧州市院反渎局在全区检察机关2014年上半年反渎职侵权工作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议上作经验发言。
  5、梧州市院监所科在全区社区矫正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介绍。
  6、梧州市院专委梁保年在第十四届广西检察理论研究年会上作成果经验介绍。
  7、长洲区院在全区检察机关检察委员会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发言。
  8、苍梧县院在 “2014年全区派驻乡镇检察室主任培训班”上作经验发言。
  9、梧州市院法警支队保护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的做法在全区司法警察支队长座谈会上作经验介绍。
  10、梧州市院办公室在全区检察机关档案业务培训班上作经验发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5年梧州市检察机关荣获自治区检察院记功表彰情况
下一篇:2014年在全区检察机关业务竞赛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