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某茂等四人涉嫌强迫交易罪一案公开开庭审理 - 扫黑除恶专栏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韦某茂等四人涉嫌强迫交易罪一案公开开庭审理
2019-09-18 10:52:36   来源: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评论:0 点击:


 
庭审现场
 
近日,由蒙山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韦某茂等四人涉嫌强迫交易罪的恶势力犯罪案件,在蒙山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蒙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梓勤出庭支持公诉,蒙山县人民法院院长张献民担任审判长主持法庭审理。
  
自2015年起,被告人韦某茂、韦某略、韦某艳、韦某强等人为垄断蒙山县文圩镇道义村的沙糖桔采摘,采取威胁、堵路等手段向在该村种植沙糖桔的十几名外地果农强制提供摘果服务,从中谋取非法利益。从2015年至2018年期间,韦某茂、韦某略、韦某艳、韦某强等人共作案3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百万元。四被告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共同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欺压百姓,在社会上影响恶劣,应认定为恶势力犯罪。
  
庭审中,公诉人宣读了起诉书,围绕案件事实对四被告人进行了讯问,并将案件证据分组分类进行举证,使本案纷繁复杂的证据能清晰呈现。在辩论环节,公诉人围绕案件事实、犯罪性质及被告人的犯罪情节、量刑情节等问题发表了逻辑严谨、依法客观的公诉意见。四名被告人当庭表示认罪,法院将择期宣判。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对一起涉恶案件提起公诉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的刘某均等人涉恶一案开庭审理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