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初心志弥坚 砥砺奋进谱新篇——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百年初心志弥坚 砥砺奋进谱新篇——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
2022-03-02 09:38: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夯实新时代检察工作组织保障,3月1日,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党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夯实新时代检察工作组织保障,3月1日,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书记李进源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李进源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在市直机关工委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果,并针对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向下一届机关党委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本次选举结果将报市直机关工委审核批复。
       本次党员大会经过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各项要求贯穿其中,选举过程严肃有序,保证了每一名党员的选举权、知情权、监督权,充分体现了党员意志。
 

 

 
       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建设总要求,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检察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努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梧州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江山主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检”阅成效① | 以“求极致”的精神抓好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
下一篇:“检”阅成效②| 科学谋划培育打造精品案件,靶向发力做优做强刑检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