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控申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在市院召开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全市检察机关控申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在市院召开
2017-10-10 09:37:43   来源:市院控申科   评论:0 点击:

       为全面总结我市检察机关2017年上半年控告申诉检察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做好我市检察机关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维稳工作, 2017年9月8日上午,市院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控申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市院卢军副检察长、专职检委梁保年、副调研员杨柳青、市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院分管控申工作的副检察长和控申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市院控申科科长苏伟忠同志传达了2017年8月份在柳州市召开的全区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工作会议暨审判监督程序刑事抗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2017年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控申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

       市院专职检委梁保年同志向与会同志传达了自治区、梧州市有关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的重要指示。
各基层院分管检察长分别汇报了本院上半年控申工作情况,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措施和今后一段时间控申工作的打算。

       市院卢军副检察长就如何做好今后一个时期我市信访维稳工作和控申检察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一要全力以赴做好涉检信访维稳工作,为各项重大活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这是各院各部门的最大政治责任和首要政治任务,各院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狠抓信访维稳各项措施落实,以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信访维稳工作取得实效。二要突出办案属性,充分履行刑事申诉检察职能;三要围绕文明接待室创建,继续抓好绩效核心数据;四要积极探索,确保司法体制改革各项措施落地生根;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建设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控告申诉检察队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执法督察组来我院开展执法检查
下一篇:梧州市委政法委牵头召开公益诉讼工作联席会议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