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8名检察干警获评全区检察理论研究人才 - 检察风采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喜报:我市8名检察干警获评全区检察理论研究人才
2019-01-11 09:57:38   来源:研究室   评论:0 点击:

       根据自治区检察院2019年1月8日印发的《关于确定全区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名单的通知》(桂检发研字〔2019〕1号)获悉,我市两级院共有8名干警获评全区检察理论研究人才,获评人数位列区内各地级市第二名。
       2018年11月,根据《全区检察理论研究人才管理试行办法》的有关规定,自治区检察院启动全区检察理论研究人才考评和调整工作。经过对2016年确定的全区检察理论研究人才进行考评,并在各地推荐基础上进行调整,我市两级院在原有6名检察理论研究人才的基础上新增2名。重新调整后的我市两级院入选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名单如下:
市检察院:梁保年、郑丹宇、曾城
藤县院:孙钧杰
蒙山县院:罗宗炳
长洲区院:潘秋帆
龙圩区院:梁琪、林婷婷
      以上干警文字功底扎实,理论成果丰富,为我市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取得新成绩做出贡献。
      党的十九大以来,梧州市检察机关加强对检察工作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今后,我市两级检察院以全区、全市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库成员为主体,充分发挥其在开展检察理论研究工作中的带头、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对两级院检察理论研究骨干的培养和培训,进一步壮大我市检察理论研究人才队伍,形成更多更高质量的检察理论研究成果,推动我市检 察理论研究工作开创新局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案件又获得佳绩
下一篇:厉害了Word办公室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