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
2017-07-05 18:22: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年6月30日下午3:30,市检察院为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一个专题学习讨论(扩大)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推进我市“三个实现”目标提供思想指针、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主题,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进源同志做中心发言,市检察院副调研员杨柳青等4名同志参加发言。李进源副检察长在这一专题的学习中,从深刻认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入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同志在会议中强调,深刻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党中央把握我国发展新特征确定的治国理政新方略,深入理解这一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内在联系,把握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基本要求。他要求全体干警要重视理论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推进梧州改革发展稳定的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自觉坚守检察人员的职业道德,增强爱岗敬业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热词搜索:中心组 讨论会 党组

上一篇: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查五整顿”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篇:招聘新媒体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