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县检察院献爱心 为六堡灾区儿童送上“温暖大包” - 基层动态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苍梧县检察院献爱心 为六堡灾区儿童送上“温暖大包”
2019-07-11 09:25:21   来源:苍梧县人民检察院   评论:0 点击:

六堡灾后现场
 

 
      6月26日,苍梧县六堡镇遭受了百年不遇的暴雨袭击,发生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如今,洪涝虽已经过去,但是洪涝带给六堡人民的财产损失和心理伤害,还远远没有过去,特别是对小孩子造成了心理上的伤害。
 
     
      苍梧县检察院时刻关注着六堡镇的灾后情况,近日,苍梧县检察院党支部携手相关社会慈善团队为受灾严重的六堡镇中心校、塘平小学和不倚小学的203名学生发放儿童温暖包,总价值74095元。灾难无情人有情,我们希望通过发放温暖包,让受灾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减少灾害带给儿童的心理伤害。温暖包共有13种22件物品:美术套装、袋鼠玩偶、书包、儿童减灾读本、睡袋、雨衣、雨靴、T恤、生活必需品等等。

 
 
      检察官们还嘱托孩子们要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美好的生活属于你们,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为建设美丽富饶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苍梧县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开展青少年的法制教育以及司法救助,设立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等,为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他们,用30年的坚守诠释了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篇:路遇事故施援手 危难时刻检察官救伤者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