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梧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 检察风采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喜报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梧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2022-05-16 08:45: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喜报◆ ◆ ◆◆近日,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下发《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关于表扬梧州共青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团支

       近日,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下发《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关于表扬梧州共青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梧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
 
荣获“2021年度梧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共青团员做追求进步的“五个模范”,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将继续发挥好党的助手和青年生力军作用,高歌勇毅,引领全体青年团员干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报!梧州市检察院莫火月荣获“2022年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篇:喜报!梧州市检察院2位干警、1个集体获表扬,1篇调研成果获优秀奖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