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院在全区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工作会议作经验发言 - 检察风采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院在全区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工作会议作经验发言
2015-12-30 18:41:34   来源:技术科   评论:0 点击:

  12月11日,在南宁召开的全区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工作会议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永雄代表我院作了主题为《科技强检助推执法办案》的经验发言。日前,经过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评审和实地考察,我院分别荣获“全国、全区科技强检示范院”称号。
 


 

  近年来,我院在上级检察院的领导和本院党组的大力推动下,积极实施科技强检战略,取得了良好成效。实现了“三个率先”:率先在广西开通驻乡镇检察室内网专线和远程视频接访系统;率先完成两级院12309电话举报系统建设;率先实现区、市、县三级“远程审讯”办案。并且我院在去年举行的全区检察机关侦查信息化竞赛活动中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等好成绩,检察科学技术的应用推动了检察业务和检察队伍的发展,对于提高司法效率、规范执法办案等起到很好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全区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工作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院公诉科成功举办全区检察院第三片区观摩庭活动
下一篇:梧州市在全区检察机关2015年度“优秀公诉庭”评选中获佳绩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