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检察院开展“绿色出行 低碳健步走”主题活动 - 活动信息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院开展“绿色出行 低碳健步走”主题活动
2024-01-19 19:01: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提高检察队伍的绿色出行意识,引导检察干警养成绿色出行的好习惯。1月19日,梧州市检察院在玫瑰湖公园组织开展以绿色出行 低碳健
       为提高检察队伍的绿色出行意识,引导检察干警养成绿色出行的好习惯。1月19日,梧州市检察院在玫瑰湖公园组织开展以“绿色出行 低碳健步走”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玫瑰湖公园徒步约4.2公里。在一个多小时的行程中,大家谈笑风生,欣赏着玫瑰湖公园的美丽景色,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愉悦,共同体验绿色出行的意义。

       此次活动,通过“健步走”形式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进一步引导干警们养成文明绿色出行的良好习惯,同时提升了干警们的身体素质和文明素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下一篇: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