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检察院检察长黄昱赴在建的梧州西江机场开展调研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院检察长黄昱赴在建的梧州西江机场开展调研
2018-07-24 20:22:30   来源:市院办公室   评论:0 点击:

  7月20日上午,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一行对梧州机场迁建工程进行调研指导,并赴正在建设的梧州西江机场开展实地调研。
  黄昱检察长一行首先来到梧州西江机场建设工地,观看了机场建设总体概况和施工进度情况等展板,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并深入建设工地察看施工情况,与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交流。随后,黄昱检察长一行来到梧州西江机场工作指挥部,听取机场迁建工程情况汇报,并与机场建设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收集有关涉法涉诉问题,征求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了解服务需求。
 
 (黄昱检察长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机场建设总体情况)
 
  黄昱检察长在调研中高度评价梧州西江机场建设成果,对机场迁建工程情况表示高度赞赏,指出梧州市两级检察院也要深入学习这种新时期做好群众工作的创新做法,努力实现维护好群众根本利益和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双赢。
  黄昱检察长十分关注机场建设司法保障工作,在调研中多次询问社会治安环境和涉法涉诉情况。黄昱检察长表示,梧州市检察机关将全力以赴、不遗余力为新机场建设、回迁、安置等提供司法保障,扎实做好新机场建设与检察相关事宜,全力为这一重大工程、梧州腾飞引擎保驾护航。
 

(黄昱检察长与机场建设负责人进行座谈)
 
  机场建设负责人对梧州市检察机关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两级检察院对新机场迁建工程提供的强有力司法保障表示感谢。并表示,黄昱检察长前来调研指导工作是对机场建设全体人员的极大鼓舞,下一步,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不畏艰险的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后继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新机场建设各项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到梧州市检察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市院第三党支部到藤县“四知堂”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