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召开“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公益诉讼座谈会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院召开“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公益诉讼座谈会
2018-10-26 16:19:54   来源:文:市院民行科 ;图:市院技术科   评论:0 点击:

2018年10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座谈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邓腾、办公室主任黄志、稽查
        2018年10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座谈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邓腾、办公室主任黄志、稽查支队副支队长严政,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进源、民行科科长李海文及民行科干警参加座谈。双方就食药品领域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进源讲话)

 
  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进源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行表示欢迎。李进源副检察长指出,食药监局是保障我市食药品领域安全的重要部门,在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市食药监局和市检察院要加强良性互动和协同发力,积极回应社会期盼,共同维护好我市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座谈会上,我院民行科科长李海文简要介绍了我市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高检院今年部署的“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的有关内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市食药监局的沟通协作,完善信息交流、案情通报、办案协助等机制。市食药监局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情况。邓腾局长详细介绍了市食药监局近期开展城乡农贸市场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以及等打击假冒伪劣食药品的专项监督工作情况,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配合,完善执法信息互联互通机制,共同促进食药品安全监管体系的完善。
 
  
 
(公益诉讼座谈会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温暖童心 与爱同行 ——2018年“扶贫日”公益活动
下一篇: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人民检察院反馈巡察情况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