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院案管室来梧州市院实地核验案件管理工作考核评价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区院案管室来梧州市院实地核验案件管理工作考核评价
2019-07-05 11:16:50   来源:市院案管办    评论:0 点击:

        6月24日,自治区院案管室欧满华副主任一行三人组成检查组,对梧州市院2018年度案件管理工作考核评价进行了实地核验。
  

       检查组对案管日常工作进行实地核验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该院案管办主任李立华对2018年度该院案管工作的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统计报表、涉案物出入库登记资料等,并登录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对相关数据和留痕情况进行了核查。随后,检查组一行就核验的情况进行了反馈。他们认为该院队伍建设全面,制度规范有序,争先创优表现突出,特别是业务分析、理论文章发表与个人荣誉等方面加分较多。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如法律文书制作还不够规范,全市法律文书公开率低于全区平均值等。


  检查组对实地核验内容进行现场反馈

  对下一步如何创新开展梧州案管工作,检查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内设机构改革完成后,立足案管主责主业,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二是在监督管理方面要更加全面有力。三是要保持梧州案管优势业务,进一步开拓创新,打造更多业务亮点。四是要建立案管人才库,注重培养案管专业人才队伍。
  
  (市院案管办  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检监召开联席会议推动落实监狱巡回检察工作事宜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蒙山召开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