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八一”=军装绿+检察蓝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这个“八一”=军装绿+检察蓝
2020-07-25 11:4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年7月24日上午,梧州市检察院举办“军检携手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庆祝“八一”检察开放日活动。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政治委员尤易武以及梧州军分区、武警梧州支队、部分县(区)人民武装部30多名官兵代表应邀来到梧州市检察院,近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这12309检察服务中心很便民啊”

“这样群众办事就容易多了”

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官兵代表们一边听着干警的介绍,一边发出感慨。官兵代表们在参观中进一步了解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真实感受便携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提醒我们保持清廉本色”

“这里绿树环绕,廉政文化与生态文明相互融合” 

走过林荫小道,“花语莲心廉政文化小苑”映入眼帘。徐徐清风迎面吹来,许多官兵代表表示,在这里能感受到机关文化建设的魅力。

 

官兵代表们还参观了梧州市检察院的一体化综合指挥中心、党建室、阅览室、检察文化厅和办案工作区,代表们一边参观,一边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平安梧州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向官兵代表们介绍了梧州市检察机关依法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情况,增进了官兵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认识与了解。八一建军节前夕,黄昱检察长代表全市检察机关提前向在维护社会稳定、国防建设、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付出辛勤努力和巨大贡献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黄昱表示,全体检察干警要进一步学习部队官兵顽强拼搏的意志和纪律严明的军事作风。梧州市检察机关要继续发扬检察机关拥军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共建工作,不断丰富共建形式,互相支持,相互协作,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

 

梧州军分区司令员  张汉川
非常感谢检察机关对部队的大力支持。这一次走进检察院参观交流,看到检察院的规范化建设不比部队差,有条有理。印象最深的是信息化建设做得好,理念先进。12309设有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室、母婴室等,注重细节,体现检察机关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希望军检之间多走动,多联动,让形式丰富多彩,让共建之花开得更鲜艳。

 

武警支队副支队长  陈龙
今天我怀着学习的心态走进检察院,看到梧州市检察院打造的“叶子花开”未成年人检察品牌,用“四心”——真心、爱心、精心、公心守护未成年人成长之路,做到了暖民心、贴民心、拉民心,我深受感动。下一步希望武警支队和检察机关能做到“三个经常”:经常走动、经常互动、经常联动。咱们对法律这块知识相对欠缺,希望检察院能举办送法进军营活动,多为部队官兵上法治课。

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军队改革发展始终是梧州市检察机关的重要使命。今后,梧州市检察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聚焦服务保障大局,着眼于服从服务党、国家和军队建设发展大局,努力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最最重要的当然就是
祝愿最可爱的人
八一建军节快乐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崔智友深入梧州市检察机关调研
下一篇:“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建军检鱼水情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