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院行装处调研指导我市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自治区院行装处调研指导我市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
2019-04-16 11:24:00   来源:行装科   评论:0 点击:

      为围绕“四大检察”新格局加强服务保障,推动新时代计财装备工作实现新发展,深入了解梧州市检察机关开展检务保障工作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提高检务保障工作实效, 4月11日,自治区院行装处副处长刘宾一行来到我院对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检务保障工作的情况进行调研。梧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世安、副调研员、行装科科长陈少荣、各基层院检务保障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是通过座谈形式进行。会上,两级院检务保障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十三五”以来检务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重点围绕如何为“四大检察”做好检务保障服务,如检察装备建设情况、检务保障信息化建设情况、计财装备工作“四化”建设情况、计财装备队伍建设情况等。提出并分析了部分院存在经费保障力度不够、装备配置不完善、计财装备人员配备不足等问题。

      最后,刘宾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梧州市检察机关近年来开展检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两级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同时,对梧州市检察机关的检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筑牢抗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更新和掌握新的业务知识,增强业务能力。二要树立职业自信和工作自信,认识检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行装工作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坚守底线,坚持原则,敢于提出意见和建议,为领导决策工作当好参谋。三要顺应当前新形势发展,利用好有限的条件,管好人财物,把工作做好,努力为检察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经费和物质保障。四要守好底线,在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工作制度,遵章守纪,严格按规定办事,不越权不越底线。

      石世安副检察长代表全体从事检务保障工作的干警,对刘宾副处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和对检务保障工作人员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全市检察机关一定要按照这次调研座谈会的精神,切实抓好落实、见行动、出成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人民检察院2019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院“对标先进、又好又快”办事服务事项公示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