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李进源副检察长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家属 - 社会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检察院李进源副检察长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家属
2016-02-04 16:43:54   来源:行装科 作者:覃筱婷   评论:0 点击:

   2015年1月28日上午,在梧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进源同志的带领下,行装科科长陈少荣,以及行装科相关人员等一行来到部分退休老干部的家中,代表梧州市检察院向老干部及其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检察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李进源副检察长一行先后来到苏杏辉和已故的王贵华家中。退休老同志苏杏辉长期患重病,进行过两次手术;而刚刚去世不久的王贵华家,家属都还沉浸在悲痛当中,李进源副检察长关切的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示如果在生活上有困难的,单位一定会尽力给予关心和照顾。老干部和家属们对检察院领导一直以来关心照顾和过问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事业的发展。李进源副检察长为老干部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心为检察事业发展的满腔热忱深感高兴。他说,老干部是我们检察事业的宝贵财富,正是有了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才有了发展的今天,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老同志们的优良作风和传统,把2016年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李进源副检察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李进源副检察长慰问退休老干部家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3年后 检察官为养女办下户口簿
下一篇:“慰”字底下一颗心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